C.A.B. 公司是擁有 United Athle, rucca, CAB CLOTHING 三個自主品牌的日本的素色衣服製造商。本公司製造和批發可進行二次加工的T恤、Polo 衫、排汗運動衣。

United Athle
rucca
cab

United Athle是希愛布股份有限公司(C.A.B. CLOTHING INC.)旗下的品牌。商品包括可以進行二次加工的T恤、POLO衫和運動衫等。這些產品透過我們合作的中國及東南亞工廠進行生產,並確保嚴謹的日本品質控管。

United Athle主要的三大特點是:

  • 我們思考周全並且專研每個細節。
  • 所有商品都是通過日本品質標準與程序。
  • 商品種類齊全並且具多樣化。從最基本的樣式到最新流行的款式都有。

United Athle不只是提供基本款式,因為與時下的潮流相結合,許多服飾業者或是複合式精品店都選用我們的T恤作為商品。另外,我們的產品並經常作為音樂活動中的官方指定商品。由於以上的特點,United Athle的商品被認定是“素面服飾的代表”。

品質與安全奠定

在United Athle的組織下,我們有特別的品質管理部門,另外我們也制定了嚴謹的品質管理標準來提升商品的品質。

我們的產品通過日本第三方公正單位在布料定性及功能性測試〈堅牢度測試〉。

尤其對於嬰兒衣商品,更是執行甲醛的測試。在一般情況下,空氣中也有極少量的甲醛含量,我們為了避免衣料受到甲醛的污染,更是將嬰兒衣一件一件地分裝在袋子裡才進行配送。如以上所提到的,對於品質的要求,我們專注於每個細節以及過程。

我們的主要商品

5001-01 5.6oz 高品質T恤

5001 5.6oz 日本新款優質潮流全棉 T 恤CP值極高的選擇
5001-01 是United Athle的代表商品。同時兼備高品質及價格合理的優點。除此之外,此款T恤的顏色以及尺寸選擇相當豐富多樣化。

5401-01 5.0oz 時款潮流T恤

United Athle 5401時款潮流型格

5.0盎司面料製作了T卹自身的優點,光滑度和輕盈度都成真。 “很難透過”,“領子的搭配”,“它不太可能起毛”,這些質量平衡只能在5.0盎司面料中完成。這款T卹可以平裝或印花時尚。